今天是第一天加入系排
大家雖然都第一次見面
但是學長姐人都不錯ㄋ!!
只是剛開始練的時候有點枯燥
練些基本的動作當然會無聊嘛
這也難怪ㄌ...

不過後來PLAY的時候真的很棒
大家都很MATCH
學長後來也說了
我的攻守都OK
就差我不會舉球而已

恩!!
我要練練舉球喔!!
我要變的很厲害很厲害
呵呵...被誇獎ㄟ
好害羞喔...


其實手有點酸,腿也是ㄟ
拉完筋以後全身輕飄飄的
快要飛起來了呢!
只是...
兩腿鬆軟軟的
走樓梯都快滾下去了呢!!

一個禮拜兩次的練習
星期三還有一次
我要加油!!!

等級: 披著白色羽毛外套的貓自以為是隻鳥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