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種好難受的感覺
就像是靈魂被強迫抽走一樣
整個人無止盡的"放空"

為什麼會這樣呢
把自己搞的好狼狽
三天兩頭的自作自受
到底是怎麼了
以前開心的貓ㄦ哪裡去了

我是隻懶惰又自私的貓
懶的動,只想等著接受
但是卻想努力的來經營

只是,
也許貓話,主人不懂
人話,貓ㄦ也不懂吧

什麼時候開始
言語成了撒旦破壞天堂的道具
貓ㄦ努力想飛,想飛上天堂
怎麼老是受到阻礙

好想回家
想念我是家貓的日子
但是,
主人大概不要我了吧
因為我是愛玩的浪貓

不在家的日子
貓ㄦ想念被主人hold在手心的日子
幫我沖沖澡,吹吹像羽毛般的捲捲白毛

不在家的日子
貓ㄦ擔心主人的一切一切
但是卻又老是讓主人更擔心
呵呵..難怪我上不了天堂

該回家嗎
回到主人溫暖安全的懷抱
回被窩裡去跟他撒撒嬌

躊躇了好久,
貓ㄦ的四肢好像被黏在溼泥土的地上一樣
拔都拔不起來

主人老是說我每次想到他才回家跟他撒撒嬌
然後又消失不見了
其實他不知道
我是一直一直惦記著他的
坐著時候想著他摸摸我時手的體溫
躺著時候想著依偎在他身旁時身上的香味
看到的一切,都能輕易的讓我想起我最愛的主人

好吧
我要回家了
雖然有點累了
不論是身體還是心裡都累了
但是,
我想念我親愛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