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什麼也沒談到
真的是個愛哭鬼
說一說眼淚就趴拉啪拉的掉了下來
像個委屈的小媳婦ㄦ一樣
小小聲啜泣

其實,
是我的錯
不懂得體貼
自私又愛哭
他真的對我很好
除了有時候會生生氣
其他真的都很好

一年了搞的好像還是很不了解他
就像是他說的
一年好像是假的

他說的話,還是那麼的有道理
只是,原本覺得自己是沒錯的事
到最後,卻覺得他說的有道理

Ariane説我面臨最大的難題是"維繫"
呵呵...還真的是呢
要維繫有點難

忘了Lydia說什麼
反正說是數字君不但近水樓臺
長的又高又帥,
還是個有為的青年
是啦是啦
可是,
我還是只愛阿一他爸
背心問我到底對數字君有沒有心動
想了想,沒有ㄟ
真的就像是一般朋友那樣沒什麼特別
是認真的喔

阿一他爸很疼我的
我也好愛好愛他

背心問我喜歡他有百分之多少ㄋ
少說也有九成好不好
笨蛋才不要他呢
雖然我不聰明,但是我不當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