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一部電影,是Anne Hathaway主演的One day。

繼"刺蝟的優雅"之後,再度讓我大哭的電影。

弔詭的是,怎麼最後都這樣結束?

 

淚水新陳代謝。 

 

然後,我又想念你了。

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我就可以再度見到你,但怎麼還是坐立難安,

好難熬。

 

 

在很多安靜的時候,我會試著釐清很多事。

然後我慢慢發現,原來我根本不是個理性的人。

從頭到尾,都是跟著心走。

 

 

 

 

 

昨天是個累人的一天。

到里昂考DALF, 一整天筆試口試下來,真是虛脫了。

然後,又跳上一部不知道要往哪去的火車,

跟一位摩洛哥畫家和一位不會說英文或法文的土耳其數學老師一起坐錯車。

難得的經驗,但我們一行人真的都累壞了。

幸好有個好心的先生飆車在我們回里昂搭車,

不然我們大概要露宿街頭了吧。

 

半夜12點,我終於到家。

我想著,如果你在,你肯定會笑著抱緊我說:怎麼不看清楚再上車哩?

睡夢中電話那頭,你問:考的怎麼樣?

雖然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句,但我好開心。 

考試前你說我可以的。

然後我知道,因為有你,所以我可以的。

 

我真的想你了。

 

 

 

 

你說,我到底是不是個想你就會馬上跑到你身邊的人?

我想不是。

但我好希望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