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了"基因決定我愛你"。

何潤東真的帥,偷偷很喜歡他。

喔但還是比較愛賀軍翔,

話說昨天跟咖啡死扒著"鬥牛要不要"不放。

還一直尖叫他好帥,偷偷很想染指小美。

喔,女人。




有時候人就會一直想改變自己,

但與其說是為自己改變,

不如說是為了誰而改變吧。




最後,女主角們說了,

如果有一天可以發明"我愛你基因藥"那就好了。

喔,還要有"你愛我基因藥"。

因為似乎只要有"我愛你 你也愛我",

其他問題都可以隨著時間被慢慢解決。




恩,我想也是。

老爸老媽也是這樣過來的。

隔壁的阿伯阿姨也是這樣吧。

大家都是用時間換到一個可以好好相處的平衡。




恩,離題。

但我還是想要有"抑制肥胖基因藥"。

總有一天,人類一定會發明的。

我相信。


那真的會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