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iver est bientôt arrivé.

------------------------------------------------------------------------------

冬天要到了。

你說這是你最喜歡的季節。

 

但我怕冷。

 

 

 

不知道是從哪裡聽說的,

冬天生的孩子不喜歡冬天,夏天生的孩子也不喜歡夏天。

但你這夏末出生的孩子,說是喜歡在冬天擁抱不愛冬天的孩子取暖。

雖然去年的冬天我缺席了,但這第五個冬天,我在。

你說,冬天感覺好像有了羽絨衣就該有我。

就跟喝到去冰無糖綠就想到你一樣嗎?

 

 

 

知道嗎?

跟一個人去逛書局,

從他選擇看的書,就可以知道他私底下有可能會是個怎麼樣的人。

然後,偷偷跟你透露,

自己很喜歡在書與書之間偷看喜歡的男生。

偷偷看他,偷偷等他看我,

就像你說的,然後假裝不經意的對他笑。

 

壞女孩。

 

 

最後,遇上你這個壞男人。

好像輸了。

 

總有辦法讓人臉紅,

讓自己像個小女生一樣害羞得不敢抬起頭。

 

看著你眼角彎彎的幾條笑紋,

我會因為你的笑而微笑。

 

 

 

一直到現在,還無法清清楚楚明確的說出,

究竟,是愛上你的哪裡?

不過,那就是一份感覺。

 

一份"你就該是我的"的感覺。 

一份"需要"的感覺。

一份"很近"的感覺。

一份"我愛你"的感覺。

 

 

 

 但那卻是一份你在我身邊才會感到你愛我的感覺。

這是不是歸咎於一種對愛情過度的執著與渴望?

 

天涯海角。

 

 

----------------------------------------------------------------------

跟我愛的巧克力牛奶不一樣,

儘管有點苦有點澀,但或許這就是愛情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