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又是滿堂的說
雖然從早上到晚
但是心理負擔卻沒有很大

加號中午陪我吃中餐
讓他等很久真是對不起
尤其今天太陽又大的勒
可惡的翁肥只記得自己買到了午餐
忘記還有這群餓肚子的學生..
以為看到人以後就不會那麼想念了
只是,
真正看見卻又更想他

下午第一堂是李老頭的課
偏偏他又準時到不像話
跟加號也只草草的說了句再見

真的好想一個人的時候,
沒事就容易放空
就容易胡思亂想的
連說話也容易跳躍..

總覺得他今天話不多
不知道為什麼
是太累了嗎

我好像又把自己弄的很忙
是不是又沒時間陪陪他呢
LydiaMay說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說是加號也有加號的阿
男女朋友不一定是每天黏在一起的

其實也是有道理的

但是,
這一年來的生活裡
他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少了我家帥哥,生活就會變的不太對勁
只是,
不知道加號是不是也覺得我不陪他了呢

昨天跟加號講完電話
就一直嚷嚷著我想回桃園
被室友吐槽後
胡亂說了幾句就刷牙去了
中午看見他時
真的也很想跟他一起回家
越來越奇怪了
住外的人不是都該想家的嗎
但是我只想的是"加號"


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在想念時會偷偷掉淚
因為一個人的時候會顯得更孤單


等級: 貓兒愛玩總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