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孤單寂寞會傳染。

但也已經開始讓自己學習接受孤單。

讓自己忙一點,就算沒有人陪也無所謂。

這世界不是只有愛情,儘管友情也是種微妙的關係,

希望我的最後一年,能多一些朋友。

但其實我要求的不多,只想要少少的一些肯接受我的人。

然後安安穩穩的踏上未來的腳步。

我不願意改變太多,也請別試著改變我。

 

--------------------------------------------------------------------

 

電影課老師說:"人所拍的照片,大多是無意識的模仿之前所看過的畫面。"

我十分同意老師的說法。

 

怎麼樣才是最好的照片?

怎麼樣才是一段最美的愛情?

我們都被白底黑字愛情名嘴洗腦,

非得要痛徹心扉才是刻骨銘心,

彷彿總要愛得火熱才是愛情。

 

我的愛情得由我自己來定義。

要拍出別人沒看過的照片才叫做獨特。

才是我的。

 

 

--

千萬別聽別人胡謅,相信自己曾經相信的就好。

--

千萬別借走別人的快樂,分享自己的憂傷。

--

千萬千萬別相信等待是美好。

--

 千萬千萬別用一個人的孤單換來兩個人的寂寞。

--

千萬千萬別用一個人來淡忘另一個人,該丟的就別留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