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喜歡待在你身邊

跟你一起去香香滷味,

幫我買了宵夜卻老說我變胖

跟你一起逗著乖乖,

以為牠是太想我了,

沒想到牠只是看上我手中的滷味



跟你一起漫無目的地逛著夜市

隨便走到店長那聊兩句

或是吃了臭豆腐之後還去吃馬鈴薯



看著你踮步走向你的衣櫃,

靜靜的拿出一雙從沒見過的新球鞋

然後,被我唸說亂花錢時,

小小聲的說:它真的很漂亮呀,你不覺得嗎?!


躺在你懷裡,一起看著球賽

一起忌妒裕隆太強,

拍著沙發,

幫台銀,幫東森,幫幼敏加油



喜歡身邊圍繞著你的氣息

是種安心,還有滿足

就是不知道爲什麼

好想一直一直待在你身邊


等級: 在桃高衛生組前的階梯上,小貓躺著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