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喬出了時間

終於可以吃家聚了

狄米吹照例又收留了207的流浪狗流浪貓(may 和 郭亭)

人果然又可愛又慷慨

哪像那個petit simple 30塊市民小站打發一切

前兩天才跟may說

搞不好petit simple家的家聚拖到出國前一刻還沒辦

手拿著機票,拍著may的肩膀說: 學妹,學長要趕飛機了,家聚...就等我回國再補你吧!


家聚不停的被郭亭爆料

不只爆料我家帥哥和我的蠢事

還把一堆寢室私密檔案都給抖了出來

黃麵包笑到似乎都快岔了氣

很害怕跟婉鈴同是紙片人的他,

會不會就這樣笑到把自己的腰給折斷了...



狄米吹提起一篇有關兩張A4作文的事

郭亭跟may又不停的說著我對每件事都很寬容

但是真的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

畢竟,就算再困難再不想做的事

如果能夠換個角度想的話,

凡事看正面,focus在你覺得好的地方

做起事來也就開心不少

看待別人也是一樣吧



學長們一直說我是天使,害我都快要有點囧了

狄米吹還說我應該多跟eric在一起開導開導他的

哈哈,把我說的好像都沒有脾氣似的...

我也是很愛抱怨的,問我家帥哥看看吧



今天就連我作息"規律"也被拿來說嘴

有什麼不對嗎?!

早餐只吃宵夜街口左邊鮪魚蛋加奶茶

滷味只吃關東,只吃大豆乾,貢丸,青菜加蔬菜麵 永遠40塊有什麼不好

宵夜街自助餐只吃兩樣青菜一碗飯, 永遠26塊 也不錯

飲料也只喝五餅二魚烏龍珍奶, 不用想,一進去就點,很快吧!

生活規律讓自己過的不用煩惱

雖然有點無聊,但是卻挺踏實的


哈哈

狄米吹還說,如果我單身,他還想把他前室友介紹給我

(嗯~是那個中文室友!我看過唷~是貝果學長)

還說他們對我評價頗高呢

聽了真是開心...

虧我這麼喜歡狄米吹果然是對的!!



今天的家聚吃很飽,又很開心

雖然只是個兩人家族

但是攜家帶眷的,倒也過的挺溫馨的~

明年,咱們書卷家也只剩我跟學弟妹了

我也要攜家帶眷的來辦個溫馨家聚...






~ㄧ個人吃飯,不如大家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