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認識他是在高二的時候
對他的第一印象很好很好
他的語調很美
聽他說話有種令人安心的感覺

他懂很多,
他有他自己的一套邏輯思考
他有他自己的一種文化
他有他的生活習慣
但是在尚未真正認識他之前
卻是那樣的吸引我

知道他在這裡
於是,我上了大學,來到這裡
我不知道,再次的相遇是否會讓我多喜歡他一點

慢慢的,經過別人介紹我多認識了他
他是這麼的優雅,這麼的有氣質
就像個奶油小生一樣,卻又多情

跟他相處的途中,
多少有過爭吵,意見不合,(他真的很討人厭)
又很愛說一堆話煩我
但是,
就因為我們生活背景不同,想法]不同
我才能從他身上學到好多好多不曾接觸的人事物

辛媽說的對,
如果遇到了,相處了
覺得他可以真正適合你,陪著你一輩子的
那,千萬別輕易放開
要學著別用原本自己背景裡的一切去看待他身邊的
站在他的角度看這個世界
你越愛他,他ㄧ定會回應你的心意


我想,他是適合我的
所以我願意用最大的心意去愛他
等待有一天,
他肯與我分享他的一切
他也肯愛我一點

很想去他家拜訪拜訪
ㄧ個優雅的人,
生活週遭一定也很優美

但是我知道,
在我準備好之前去拜訪人家是多麼唐突
不該這麼沒有禮貌
趁現在多多與他相處一點才是真的
等到有一天
他願意帶我回家
我們才是天生一對吧



親愛的,真的要說聲對不起
或許無法容忍我有貳心
但是,
這是我的選擇,選擇要他陪我ㄧ輩子


還是想將他介紹給你
他的名字叫做 Français

請允許 法文 陪伴我ㄧ輩子~
就像辛老師一樣



等級:一旦做了選擇,就該義無反顧的對他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