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了。

在我的火車離開你視線的兩個小時二十七分鐘之後。

 

然後,無法煞車的不捨使得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掉。

 

分開的29分鐘之後,我接到你的來電。

不謀而合。

是的,在你離開我視線的那零點零零零零一瞬間,我就開始想你了。

你在月台上抬頭向我揮手。已經聽不見你的聲音。

 

我太不捨了。

以至於想念的眼淚一路隨著回家的腳步 滴在雪裡 散在風裡 掉在車裡 落在家裡

在寒風裡煎熬。

 

好像缺了什麼。你走了以後。

你離開視線的那瞬間,頓時明白什麼是幸福: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想我會ㄧ直ㄧ直想念你到下一次真真實實的把你擁在懷裡為止。

 

 

 

又回到了日與夜的兩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