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法文營,7/6~7/9,就這樣結束了。


法文營是個大家庭,準備了一年,但實際上我的參與也不過最後短短的一個月。

回來的第二天,時差還調得亂七八糟,就在悶熱據德樓開始跟年輕人跳起早操,

我不喜歡跳舞,尤其是有節奏的東西,但是,落後別人一大步的我,要加油點。


說實在的,都要升大四了,這些"年輕人"的玩意,真的不適合我。

鳥青說:都大四了,還裝年輕丟不丟臉阿~

哈哈,但這是我大學最後的夏天呀。


瘋狂的工作日,大家情緒有時候有點難控制,但是大爆走的時候每個人都很瘋狂。

極盡所能的搞笑,弄得自己跟諧星沒兩樣,但效果,效果可是很重要滴。


被老爸老媽轟炸,說是我的身體還沒調回來,很擔心。

這我也知道,身體本來就不好,工作日那幾天還因為流過多鼻血跑去看醫生,

回來台灣該去再做一次腦波檢查的也拖到現在還沒去,

也難怪老爸三天兩頭的傳簡訊給我要我自己小心啥鬼的。



管他的,反正來到了法文營第一天,

在a112等8 9 10小的小朋友來,

天知道我有多麼緊張,好久好久沒有面對這麼多陌生人了。

我在法國可是個很宅的人捏,現在回來台灣看到人多會怕捏。

第一個來的是宜禎,總覺得她有種很成熟的感覺,

她很開心的說:名牌比中興做的還要好呢!

美宣組聽到也覺得超開心的。


開幕式唱歌的時候,大家都很悶,

high的也只有我們工人自己,當場看的超難過的,

晚上老天爺硬是很不給面子的下起大雨,

珮慈的名牌還被大風很不給面子的帶走了,

她一副很擔心的樣子,幸好美宣組人超強,隔天馬上補畫一張。

丟的那張也不知道該說好不好的沒被人找到,

不然可能我們就會被值星官裱,科科。



待續。目前懶得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