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某一通電話,然後,讓人很開心。




聊了很久,心情很雀躍,感覺很熟悉,

但最後依舊被一個犀利的問題問倒。

一直不願意正視這問題本身,

也不知道自己能改變什麼。

這讓自己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他說我們大家都變了。

我也覺得。

因為這句話總是會在和朋友閒聊時出現。

但他說我變得比較不開心。

又有種被戳破的感覺。

我喜歡跟他聊天,因為他總是會一語驚醒夢中人,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讓我不敢在難過的時候打電話給他。


可不可以別戳破我不想面對的事實?






他說他很無聊,悶了一天,我說我也是。

我們都對寂寞過敏。







我想見你,想見你們,只有見到妳們,

才會有種單純一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