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麟說,我房間跟本土劇最常出現的客廳一樣,

因為每次敲我skype的時候,

總會發現我房裡老有人來來去去。


喔,對阿。我回得很自然。

因為我房間有冰箱,無線網路又收的到,就比較會有人進進出出。

而且其實我也不喜歡去別人房間,應該是說,有時候在別人房間我會很不自在。

但我卻很喜歡別人來我房間,感覺很熱鬧其實很好。






旅行回來好幾天了,拖了好久都沒有去買菜,

不是遇到星期天沒開,不然就是最近里摩日老在下午後雷陣雨。

JR說的對,氣象報的"多雲時晴偶陣雨"那是啥鬼,

什麼天氣都有了是想要怎樣。

不得不抱怨一下最近天氣真的肖肖,出太陽下雨出太陽下雨,

昨天下午跟培瑛喝咖啡回來還遇到下冰雹,

跟JR邊走邊訐譙他祖母哩,冰雹打到身上真痛。


喔,今天早上終於順利的買到菜了。

運氣真好,早上去買菜果然不一樣,今天居然有蔥。

想到昨天跟JR吃了巫記窮人麵疙瘩的時候他還拿了他用不完的麵粉給我,

啊不然我們來做蔥油餅好了。我說。



接著他回房間整理東西,

我無聊想開東西來看,然後又因為無聊想說先來攪麵粉好了,

然後然後又因為太無聊切了蔥,灑了點麻油,

雖然途中不小心把蔥花和油灑了我滿桌都是,差點我可愛的比電也遭殃,

但就這樣無聊無聊的下去,我把蔥油餅麵糰都醒好了。




跟同層樓的大陸女孩高子借桿麵棍,

不得不說一下,雖然我跟他們不是一家人,但大陸人的廚房器具總是比我們齊全的多,

而且也都很慷慨解囊的,好人卡一枚。


於是我就上去找了JR,"我無聊的時候把蔥油餅做好了"我說。



下來JR吵著要玩桿麵皮,於是我就只好上前線跟熱鍋冷油對抗。

後方補給來的很快,前線是場硬仗。

整手油膩膩的咕溜咕溜讓小妹我甚是不歡,

平常連吃炸雞也不願弄油手的人,

要我油膩膩真的很!@#%%,

但久了以後,就覺得兩手的油跟塗太多護手乳是沒有兩樣的。

差就差在一大罐沙拉油不過一歐二,一瓶75ml歐舒丹護手霜就要17歐。

真是沒天理。




喔反正就弄了蔥油餅,還沒離開廚房我跟JR就已經吃飽了,

做菜果然肥的都是大廚。



一起做菜還蠻好玩的,中途還遇到DJamels回來,

直說很想我很想我什麼的,

四兩撥千斤,"喏,請你吃蔥油餅"

難得有沒加肉類的食物可以請他吃,他吃的津津有味,

還說要跟Abdel炫耀。

嘖嘖。




<手工阿冠蔥油餅>打出響亮的名號,

叫裕峰扣達書也來吃,但他似乎還在忙,

我跟JR吃完泡茶看了"白虎隊",然後我就滾到床上睡午覺了。

一睡就睡了三小時,八點了。

吃飽睡,睡飽吃,真的  好。幸。福。






達書來了之後就是旅行交換心得。

然後拿了他剩下的一些香菇肉燥來給我"聞香",

裕峰弄了湯,我煮了飯,還乾脆把中午泡的綠豆拿下去煮了綠豆湯。


吃吃喝喝的看了達書的奧地利之行,

好美好美好美喔~

吃飽喝足,JR跟咖啡豆也來了。

本土劇演員都到齊了的樣子。

大家開始喝喝綠豆湯,聊聊天下事。

東扯西扯的,什麼鬼都能聊。

中間還被裕峰噓文:學校文可以停止了嘛?

我跟JR是同高中的啦,不小心就談起許小夫建的那座兩百萬廁所。






結果,媽呀,兩點我們才散會。





但其實今天過得很開心。

雖然從一早開始就無所是事。







對了對了,達書跟咖啡豆帶了伴手禮來。

是從奧地利帶回來的莫札特巧克力耶。

好吃好吃,超開心。







只是現在,很機的是,我拍了蔥油餅的照片,但現在不給上傳讓我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llebelle 的頭像
    quellebelle

    quellebelle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