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一首粵語歌。

突然想到,但卻一直想不起歌名。

搞了半天原來是鄭伊健的,

一直搞錯還以為是鄭中基呢。

這兩個人我從來都沒有分清楚過,

但這首歌的調子卻記得很清楚。




一生愛你一個/鄭伊健

曲:陳光榮 詞:梁芷珊 編:陳光榮

喜歡你 我最清楚這感覺
從前你是你 從前我是我
現在縱使不清楚
我最愛你甚麼
尋覓你 留住你
全憑直覺
其實我真的相信
愛情的直覺
從前尋遍這天邊海角
不經意等到 心中愛情主角
愛你一個 像是浪漫愛歌
想你一生也愛我一個
想你心意屬我
期望你跟我 長路也走過
Wooh... Wooh....
准我一生也愛你一個
准我相信直覺
請將一生的幸福也付託給我
常在你心裡 愛著我





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