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李聖傑
<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好幾次
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好幾次
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靠近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編曲:呂紹淳

走在人擠人的走道 我問了自己
沒有愛情的人是否會長命
那些電影常常讓人感覺甜蜜
但是我  不相信

坐在沒有人的角落  我又問自己
究竟應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沒有人能瞭解我現在的心情
想看你 想躲你  難以決定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能不能夠讓我再說'我愛你'
還是你己不想聽
能不能夠把你徹底的忘~記~
我是真的搞不清~

只要你再相信  我們會緊緊地  靠在一起









這是你那天說的一些好聽的歌。

我很少聽李聖傑的歌,

但他的歌有一種莫名的感情,

很奇妙。



親愛的/李聖傑


親愛的今天 你好嗎
為什麼還是 不說話
陪你的時間 太少嗎
我一直在等著 你回答


多少緣份才有 可能
要多認真才能 愛的沒有疑問~~
愛你愛那麼深 原諒我的不承認
親愛的 你是最了解我的 那個人
我愛你的天真 愛你的誠懇
我要我是你~值得愛的人


多少緣份才有 可能
要多認真才能 愛的沒有疑問~~
愛要愛到8分 請留給自己2分
親愛的 這樣的愛才能愛的完整
我愛你的天真 愛你的眼神
我要我是你能相信的人


愛要愛到8分 請留給自己2分
親愛的 這樣的愛才能愛的完整
我愛你的天真 愛你眼神
我要我們的愛~幸褔10分


親愛的今天好很多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謝謝你一路陪著我
只要有你我就會快樂




這是我喜歡的歌。

知道嗎?

親愛的,我想相信你。

但不知道為什麼,

每一次都會讓我的自信垮台。

害怕失去。






太習慣給自己退路了,都忘了要怎麼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