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放假,

達書她們四個去義大利,

而我跟JR本來想去mont saint-michel,

但想也知道,兩個懶人講阿講的,最後甚麼也沒做。




下午嘉凱敲我msn,跟我說他那結霜了,

是吼,都忘記他在倫敦。

藝術家嘛,想當年大家還浩浩蕩蕩的,

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文藝走廊,看他畫的畫。

小聊了一下,問他有沒有想來法國,

他說好耶,講著講著就決定一起去迪士尼玩了。

聽說他三月要回去,

還說可以幫我先帶點東西回台灣,

話說我的行李真的超重到不行啦。

他肯這樣大力相挺真的很開心耶!!!






然後昨天一直在計畫四月去南法玩一圈,

講著講著大概又得花個一千歐。

媽呀,這樣到底還有沒有錢吃飯勒?

那還真是個問題。

果然還是得好好斟酌一下。





之後,就要離開喜歡的法國回到家鄉味的台灣小島了。

固然欣喜,但總是有一份淡淡的哀傷。





得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