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最後一天,過得很充實。

在培瑛家度過最後一個07年白天,

然後應邀去我famille朋友家跟法國人一起過。

這次,難得手寫了很長的日記。

因為太開心在2008的開頭,

我說的話,全都是法文。


奇妙的感覺,今年說的不再是"新年快樂",

而是Bonne année!!!!

別人可能不明白這對我而言,

意義有多深遠。

但我可十分的慶幸有這麼一個不同的開始。


最後幾分鐘,

家爸拿著V8要大家為自己的2007做個結尾,

不太會用法文說甚麼長篇大論,

只能順著大家的話說了:vive la france!

但自己加了一句:vive Taiwan,aussi!!


如果真要為2007做結尾,

只能說:我真的很慶幸能來到這裡,來到法國。

(滑鼠請放圖上)



















2008年一早,

我家爸問了對新的一年的resolution,

大概是問我要做甚麼新的改變吧,

他說他今年一定要多刮鬍子,

但臉上鬍渣還是在。

家媽說她要多注意自己的飲食,別再貪吃,少吃點甜的。

我說我也是,今年想要減肥。

但偷偷補上一句,

我每年都這樣說。

家爸點點頭的贊同,他們都這樣說了好幾年。


改變,果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新的一年,總要來個精神喊話。


小胖子,加油!!!

今年一定要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