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遇到變態。

恩,我在法國遇到黑人變態。



那天晚上我在洗澡阿,呼拉呼拉得好舒服阿

洗完出來的時候,發現我隔壁那間沒有關門,順勢往裡面一看

媽呀,有人在那!

是個黑人,然後他在那裡,衣服穿得好好的,

打手槍。



靠背哩超噁心的,

我就在旁邊洗澡耶,整個很不安全很噁心。



昨天參加了接待家庭協會辦的里摩日散步,

居然看到那個黑人變態,

媽呀他也是外國學生,

更可怕的是,他似乎是在狄米炊以前的家爸那家。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反正真是不想再看見他了。




突然想起在中央宿舍的日子,

男女分開住果然比較安全。

現在洗澡整個都超害怕的。

治安真差,又無法制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