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平常很少跟朋友聯絡,

只有到了寒暑假什麼的,

以前的朋友才會回來。


很多朋友都沒再聯絡了,

雖然說以前多好多好的,

但是會找的也只有那幾個。


不要說我無情什麼的,

只是覺得有些朋友,

就算不常聯絡,見了面還是會很懂。

其實我不喜歡陪笑臉的,

所以有想見面的時候再見面的朋友,

這讓我感覺很自在。

那不需要只是真為了什麼事而聯絡,

就只是想見面罷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懂我這種感受?

是我想得太天真了嗎?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想你,然後就找你。

或許這是我機動性最高的一種行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