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無名的網誌什麼的都搬過來了,

雖說文章標題是重新來過,

但其實心裡還是會放不下過去。



有些人有些事就像是地雷一樣,

踩了就會爆炸。

碰了一個就會產生連環轟炸。


希望在這不要再有小小世界了。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就算我有九條命也不夠死。



被自己的好奇心,別人的好奇心,

有心人的好奇心,

弄得心力交瘁。

拉扯,然後被擊垮。

累了。



算了。

真的真的不要再好奇了,

這是告訴自己,也告訴別人。



我重新來總可以了吧?


突然想起翁肥曾經說過的,

[逃]也是一門學問。

深刻體認到了。

逃吧。




反正,20天後,也將是另一個重新開始。

環境會不熟悉,接觸的人會換過,

我想,一年後什麼都會不同了。


重新來過,

也許是想重新建立自己的自信心,

也想從新的角度看人看世界。




只是,就算開始了新的旅程,

也不想忘記過去。

所以我把我的過去帶來迎接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