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大法盃取消,

大家都變的很沒勁,

小兵還哭了。

我也很難過,

大法盃打不到幾次了。



晚上還是練球了。

一開始亂打鋪類,

練基本也亂打,

然後自由攻擊,發球,隊形。





最後熄燈了。

大家邊收操邊聊天。

說好星期六大家一起攻上陽明山,

來個隊出遊吧。

還邀了磊哥,

以後幫練的教練可不能跟大家不熟呢。




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一個的躺在韻如肚子上,

躺在球場看星空。

我說,我也要。

然後躺在竫玟的腹肌上。

大家躺著,笑著。



東晴說她要畢業了,

我說如果我跟大家同一屆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孤單的打球。

東晴說,如果這樣的話,

沒有人帶練,就不會有現在的系排了。

也是。





不過,要不是我一個人,

也不會遇見這麼多一起打球的球友。

不會認識現在認識的好多好多人。






幾個女孩子躺在砂石遍佈的球場上,

旁邊還有個很像女生的磊哥,

大家肆無忌憚的聊的很誇張,

然後數著在烏雲密佈的夜空中偷偷探出頭的幾顆星星。






三顆,四顆,啊,那邊還有一顆,小J驚呼。

然後,覺得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