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做了心理建設

今天在誠品待了很久

看了一些有關法國的書

告訴自己那裡很好 我會喜歡的

也許會有那麼點想家

但是很快就回來了 不是嗎


手機辦了續約

買了V3i

是moto的4頻手機

在國外也收的到

漫遊比較貴

所以應該還是要買電話卡之類的

或者用skype高科技^^"


為自己想了很多

理不出個頭緒


不能說再見是一件很難過的事

但是

真的要說的時候

卻應該沒辦法好好的把這兩個字說完

不喜歡分開 會想念

不喜歡unstable 會擔心



可不可以不要走?

怎麼這麼快?

再見,法國人

你離開了中央就沒朋友了

沒有你,我怎麼辦?

過年會回來嗎?

可是你說這是你的翅膀

結果你還是會走的嘛

終於解脫了,再見喔

再陪我說一下話嘛

感覺你明天就要走了一樣

一定要等我喔,不可以不告而別



好多好多話回盪在腦海中

想一次,心痛一次

真難過 




乖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