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申請交換學生的備審資料都完成了。

昨晚趕到早上五點多。

果然,倡促趕出來的東西並不如預期中自己該做的好。

不過,我喜歡我的作品集。

那才是我。

不是自傳裡沉澱澱自己,冠冕堂皇的字眼,積極進取的態度。

也不是讀書計畫中的勤奮向學,有效的規劃,

還有對未來抱有極大希望的自己。


活潑,球場上,手工藝,咖啡社的才是我。

笑瞇瞇,認真,學習中的才是我。


我,

不是只用一張白紙黑字就能詮釋出來的東西。

所以,不喜歡自己淪於俗套的自傳,還有讀書計畫。

全部都是嘴砲。如同高睿所說。





星期一就要交出去了。

聽說,星期二就會開始面談。

然後過兩三天,也就是星期五。

就能知道到底是誰能夠展翅法國。

有點緊張。

其實,對我來說,不管去不去都是會不開心的。

不去頂多失望,

能去了,反而有更多隱藏問題該想通。

無所謂,完成了,就等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