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夢凡約在新竹

還有凱凱和姐姐一起

打扮的很花俏的去,

她卻忿忿不平的說自己穿的太休閒

說好下次見面要約著穿

中午吃了好吃的壽司和生魚片

下次有機會也要帶我家帥哥去

這次姐姐說她請客 很不好意思 不過真好^^"





到處逛逛邊聊天

很久不見卻還是很懂

買了短褲 不知道穿起來怎樣

還拍了貼 是國中一起常做的事

不同的是我們都虛長了幾歲



一路上大手牽小手

像以前那樣 用右手牽著她

摟著她的肩 包包背左邊

偶爾幫她提提東西 因為她總是大包小包的

還有 真不知道她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過馬路超危險的呢

但是明明她自己走路最危險,卻總會叫我小心點



很多事 不用說太明白她就猜的到

因為 她說 我一直是這樣的 哈

還跟姐姐大聲嚷嚷以前一起欣賞同樣兩個男生

他們卻喜歡我的事 而最後其中一個變成了男朋友

很好笑 很深刻 但那卻沒有破壞我們之間的情誼

因為比起男人 我們更珍惜彼此



我們曾經寫過交換日記

曾經一起哭

曾經一起騎腳踏車去很遠很遠的她家

曾經一起過生日,過她的 過我的 過大家的

曾經打了條圍巾送她

曾經一起買了一堆郵購卻都不喜歡

曾經一起很笨的參加過歌唱比賽 還厚臉皮的跳過舞

曾經令人難過的被別人挑撥離間

曾經不是朋友

但是 我們 才是現在


今天一起買了包包

一起吃了晚餐和中餐

站在月台的對面 揮著左手說再見

要好好照顧自己

說好下次在攜眷一起去大湖採草莓

很久很久以前還說好 要當彼此小孩的乾媽 ^^"

哈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