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我們能在一起很久很久,超久超久

就算我再也不像個孩子,

就算不是個小女人也一樣...



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這樣也很好,

雖然還是會一直說要出去走走,

但其實說真的,

只要和你在一起,就算什麼不做也沒關係

靜靜的也能很幸福...


喜歡就像隻小貓一樣,

趴在你身上讓你幫我按按,

就像是撒嬌一樣的幸福 ^_____^



喜歡你看著我笑,

不管是笑我傻,笑我笨,

還是只是想要扯扯嘴角,

都可以像陽光一樣,偷偷的從夾縫進來

充滿整個心,

是大開心!


希望不要就這樣變成老夫老妻,

不想讓平淡沖散我們的愛情,

更不想要我們之間有激情,沒火花


真的,只要沒看見,

就會好想念好想念

親愛的,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