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為期10天的夏令營之旅

在一籌二籌之後心裡不斷的掙扎

自己真的不適合這一切

歡迎歡送會有時被刁的有點慘

因為自己partner不常在身邊的緣故

很多時候沒有人可以依靠

籌備期當天

在學校大門口任性的不想下車

很想打電話隨便找個理由不要去

我不想要孤孤單單的面對

不想要面對陌生的生活

但掙扎之後還是踏出第一步


80幾張的烏龜卡

要燒170幾張

一氧化碳溶入紅血球兩個工作天

沒有partner 沒有人力的幫忙

一個人撐著

不知道正在幫忙的人下一秒鐘

會不會離開

高睿哥哥 慶麟哥哥 振永哥哥

還有好多好多人 輪替的幫忙

但是 心理壓力是減輕不了的


開場戲和結尾戲沒有仔細排過幾次

人力到齊不了 很難過

怕自己做不出來 實帶被狂批

第二天做了道具 神器之類的

壓力還是不小

隔天就是歡迎歡送實帶了

一切都定不了案

主持的串場 團康的帶動 時間的控制

一切都這麼困難 對於從未接觸活動的我來說

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孤單 很無助

一個人默默的在游藝館小角落偷偷的淌下眼淚

告訴自己沒有在哭 只是打哈欠想睡了


實帶當天弄的有點糟

時間delay被小唸了一下

道具服裝很多都是實帶後才弄出來

蠻sad的 或許是因為都是自己扛起來的關係

求好心切 


晚會接了奇怪的角色

是個豬血糕公主

跟高睿哥哥演對手戲

害怕自己放不開的同時

卻想起承達哥哥的一句話

”如果這點小事我都做不好了 那我想我以後沒辦法成功”

是的 他的這句話是我夏令營撐下去的唯一動力

所以我很努力 不管是在自己的課程裡

或者是其他活動 晚會 鬼屋 水大地 還是綱奕哥哥的古代社會

都盡力的do my best

像個煙火一樣 在最後的那一刻 照亮星空 散出美麗的光芒

縱然將自己燃燒怠盡 但是看到台下小朋友的笑容

一切辛苦似乎不算什麼


最享受他們圍繞在我身旁

不停的說著昨晚活動有多麼精采 多麼好玩

或是不停的說著他們自己的很多很多事

雖然大家一起說的時候都聽不太懂

但是他們臉上那些雀躍的表情

卻深深的印在我心上


一直以為小鬼很討厭

但是他們的貼心和成熟度

卻不亞於身邊的每一個人

"冠蓉姊姊是我們的"

"冠蓉姊姊妳黑眼圈好重喔~要早點睡喔"

"冠蓉姊姊妳要不要擦防曬"

"冠蓉姊姊妳要不要吃宵夜我的分妳一點"

"冠蓉姊姊妳先坐著吧"

"冠蓉姊姊很溫柔耶"

"冠蓉姊姊我好喜歡妳喔"

"冠蓉姊姊..."


過關機器的我們長毛象小隊

沒有半個人破掉的踩氣球比賽

隊旗正中央一起完成的咖啡色大象 旁邊還寫著"大家"

踢足球的give me five 海浪

走廊遇到女鬼的小朋友尖叫聲 事後卻勇敢的跟我說那都是假的

身體不舒服的痛苦表情 手中牽著的小手 很讓人心疼

教給小女生的
je t’aime 和 tu me manques

從手中做出來的每架飛機 載著彼此未來向上飛

儘管我做的只是架小小的幻象3000

mini mini 的可愛舞步 即使下了台還是不停的跳著

假性的183club 慢一拍的高睿哥哥也接受了小朋友的掌聲 

環繞音響的默契 非洲語的溝通方式 吃貢丸的馬賽克特效

承泰的真情流露 給如妍的一個擁抱 竺芯最後的冠蓉姊姊再見

威瑀跟我要的email 女王要我寫的烏龜卡

夏天的風 清涼有勁 稻草人走路要怎麼走 稻草人走路它不會走

有炸彈 三角錐 散彈 大小水槍 魔王 淋到水就很開心




夥伴們相處

真的減輕很多壓力

智遠哥哥的關心 柏伍哥哥的體貼

高睿哥哥的搞笑 承達哥哥的打氣

筱艾姐姐的無厘頭 浩平哥哥的幽默

崇閔哥哥的幫忙 慶麟哥哥的義不容辭

好多好多都讓人感動

這是我第一個營隊

也說不定是最後一個

雖然不同於福來哥哥 我還有一年

我想我只需要這樣一個燃燒至最燦爛的回憶就好

就像歡送會上我說的

把回憶寫在藏寶圖上

然後用那條繩子將這次夏令營的回憶

緊緊的綑在心裡 一輩子不忘

還記得最後我用沙啞聲音唱的那首歌嗎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如果放不下這次營隊的感動

是不是就真的不會變

還是就像大部份的回憶一樣

一不小心就消失在時光流裡

我不知道

但是已經默默的用心裡的藏寶圖

把回憶好好的綑住

藏在一個只有我知道的小角落

誰也偷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