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好像做了一場不錯的夢
記不得太多,
隱隱約約的,大概是在海邊
有星星,飛機,小貓小狗的,
很熱鬧的樣子


在海的那一頭,
好像有閃電什麼的
其實是暴風雨要來了吧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那是海嘯
海神號就要沉沒了,
還是鐵達尼呢?!搞不清楚了

坐在欄杆上看海,
腳晃阿晃的,從上面掉了下來
差點把我嚇醒,
掉到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洞裡
那一瞬間想著
如果有個王子抱住了掉下來的我
那肯定是迪士尼童話的故事了


突然自己變成了小貓
跟小貓小狗的靠在一起睡
溫馴的還真像隻家貓一樣
跟其他小貓小狗互咬尾巴
看起來在吵架,其實感情很好吧


升起的太陽
很奇怪,應該是在海平面上來的吧?!
可是沒有ㄟ
找不到太陽,可是亮亮的
是世界末日嗎?!


看到晨跑的一對老夫婦
索性趁自己還是四隻腳的小貓
跳上沙灘,追著海浪跑吧
大把大把的螃蟹從沙里探出頭
圍著我像是豐年祭一樣
怕自己最後被吃掉
用後腳踢沙子把牠們埋起來吧!!
埋起來,埋死牠!!



突然一瞬間,砰的一聲

又變成原形了,

再也不是無憂無慮踏浪的小貓

小貓小狗星星太陽海的

全都不見了

睜開眼睛,恩~是207

婉鈴,靜靜的不平靜的躺在那兒



我的小貓小狗同伴呢?!
跟著海浪沖走了吧?!


嗯~海邊!!
夏天果然要到了!!!

突然想起那年我們說好要去的好多地方
想到夢裡的海浪
就像那年畢旅在墾丁海岸擁抱太陽的模樣
還有睡前那濛濛亮的天空
跟那年219走廊上
看到那高高的紅紅的淡淡的彩虹略為相似
是沒有壓力的海闊天空

下次,我也想真實的在陽光底下踏浪
看夕陽在海平面降落





~像夢的夢,好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