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以為自己今年會是一個人過。

幸好,身邊有”剩菜”,今晚我也是剩菜。

跟法文系大夥兒一起去大門左邊的提歐米吃晚餐,

裕峰帥哥用腳踏車載我,加號爸爸很擔心,

擔心我把人家的腳踏車坐壞了。

郭亭很害怕圓環的斜坡,回程還硬是騎上坡回來,

她說腳都軟了。跟她的肉一樣。


許耀文一直說到底有誰可以把高滿德弄生氣,

Luc語出驚人的說,@他的@@(消音)

還說高滿德說不定也會笑的很開心。

忘記是誰了,還提出進階版,挖鼻屎塗他臉。

真的笑到我都快噴咖啡了。


翁肥小蜜蜂嗡嗡嗡的笑話,

還有他玫瑰花喇叭花的笑點。

大家都很惋惜沒有修到文學史。


難得一個夜晚和大家一起,

感覺,很幸福。

很平淡,卻很幸福。


晚上和小萬度過了,

水果攤聖誕節是不會放假的。

不過也是no mind,

反正今晚我是剩菜。



郭亭昨晚給了今年第一個聖誕卡片,

還是一樣的中肯,讓人很愛很愛。

今年第一個聖誕禮物,是個神祕來賓送的。

很驚訝,很開心。

阿土,謝謝。

很可愛的手工小袋子,禮輕情意重,

瑞士小姐是冬天裡的小小溫暖。

而難得的第二個禮物,

是個很像我的可愛抱枕。

灰臉紫色小豬。跟我今天穿的一樣。

軟軟的抱枕,冬天夜裡溫暖多了,

小豬馬上就在床上躺好了。



其實,最開心的不是這些。

是沛恩寶貝的一通電話。

好想念好想念。

30分鐘的距離有多近?

就像站在我面前一樣,而心是在一起的。


今年冬天,其實也是溫暖的,

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