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k中讀書

明天要考閱指讓我整個有點緊張

蠻討厭背東西的,尤其是不得不背的單字

比起文法,難多了

文法至少有點挑戰性

有邏輯性,讓我有種在"破關"的感覺

蠻刺激的

可是閱指,讀本之類的真的就是那樣

背了就有分

沒有技巧可言

算了,真的不喜歡他們

但是還是要背


晚餐前睡了兩個小時

6點半來到k中

一路猛衝,衝到12點半

今天沒有去散步,或是吃宵夜打斷我的閱讀

整個讀書又在一次的讀到亢奮

總是會這樣,讀到亢奮的時候

卻不想離開座位,

要不是今晚餓了,

肯定會讀到3點吧!


嗯~現在還是很亢奮

吃了大嘴包

還想再喝點美祿

晚點等洗的香香的以後

看看要不要再看書吧

不過我想我會再看點韓劇的!!

衝吧!這幾天都把自己放逐在韓劇裡了

是期末考嗎?je ne sais p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