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照例體育課完找潘小胖去打排球
我是知道的,雖然打球前都會問問系上同學
真正會跟我去的叫作none

真的很愛打球
還特別背了球袋去
假裝很多人要練球
其實只是不想沒有球打罷了
還偷偷用了皮球打呢

今天通訊系的大一有好幾個去
是打球認識的momo,還有趙建雄
當然,潘小胖一定在
不過,今天多了一位學長和學姊
人都好好喔
打球的時候也會給我指導什麼的
該說什麼呢
學會打排球真好

在練攻防的時候
他們報隊了,是打play
有點害怕,其實打play的時候會有點怕生
怕就像前一次一樣
整個人都動不了,很囧

但是...
今天卻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一開始還是很緊張
面對我的罩門(發球)時還是很害怕
但是球場上的氣氛卻讓我很享受
歡樂,但卻很認真
誰說歡樂排球打不好?!

上次偷偷練的殺球
雖然說還是不夠
可總有偶爾那麼一次
真的有強勁的叩球

看到一些女生用上手發球
哇~~強勁ㄟ!!
對強者總是有莫名的景仰的我
也想變成強者,
讓自己受自己景仰
問了潘小胖和趙建雄上手發的技巧
難道真的要重訓才發的過嗎?!
可是...場上那些瘦弱的女生也是那樣過去了
偷偷觀察場上強者的發球
喔ˊ~Maybe I got it

其實,
球位置正確,
腰有用到,施力恰當
真的就可以過了ㄟ!
在球場邊邊偷偷練習
已經可以過了幾球喔~
可是跟殺球一樣
要端上檯面,還早的很~

真的很開心
可以抓到技巧
不管是殺球還是上手發
我想那都不會是因為力氣小辦不到的問題
只要好好練習就可以克服的

太棒了,整個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