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際籃球賽

似乎只有在一開始才跟法文系扯上關係

努力的要參加系上的運動

但我知道,只有一個人是不行的

強者恆強,

但有單一強者的隊伍卻不一定強


資工vs電機

男籃打到最後,

在今晚不練無望系排的情況下

跟大一系草(姑且稱他系草兄吧)抱著期待的進入依仁堂



資工已經四連霸了

聽說有個號稱"中央球神"的55號加入後

每年稱霸,但今年第五年,

大家卻都比較看好後來居上的電機

我呢?!我喜歡強者

但是卻會因為任何ㄧ個nice shot尖叫不已


電機6號,是個型男

所謂型男就是遠遠看的帥哥,近看就要看個人喜好

卻在場上擔任控球後衛

整體感覺很有"王牌"的架勢

運著球,

口中喊著"1號!1號" 像是戰術之類的

掌控著全隊生死般,然後向右翼切入

用他善用的左手運球,閃過籃下中鋒

轉身,拉竿,射籃得分

中鋒190又有什麼用

籃框底下唯我獨尊


縱使綠色電機6號出色

但今年的MVP卻非我們"中央球神"莫屬

黑色55號,是得分後衛

但卻不像6號那般搶眼,

沒有戰術指揮聲,卻一直默默的

默默的在毫無預警之下

不斷的站在三分線外兩大步處

遠遠的在對手面前輕鬆的投進3分,6分,然後9分.12分....

我家帥哥老是說,男人就該切入

是的, 每投必中的外線縱然引起全場歡呼

但,何謂球神?!

神之所以為神,就是祂做得到人所做不到的事

面對籃下兩名高大球員的防守包夾

卻能排除眼前身高壓力,

抓住那個只有"神"看得見的"timing"

轉身跳投,或是拉竿,或是後仰式跳投

灌籃高手裡,他是花形加上藤真的综合

是超強後衛!

投籃命中率少說破8成,

罰球更是不用說,100% for sure

但他假裝犯規的技巧跟達欣一樣

卻不被我欣賞,有些油條

可是他的球技,卻是無庸置疑的

受全場肯定!



有強者的隊伍,

假使其他球員也同樣擁有向上的心

強者恆強,強隊必然恆強

M V P 不是拿假的

在最後2分多鐘電機追平70之際

兩球加罰,接著55號最後的切入上籃

今年,資工算是險勝電機4分


這場球賽,很精采

精采的讓我熱血沸騰

場上的氣氛活躍了我細胞內籃球的因子

明晚系女籃練球,

希望熱血的因子不會被零散的風雨澆熄



等級: 熱血沸騰的都只會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