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你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


你是我口中小小世界中的"無謂者"


所謂"無謂者"即是--做些莫名奇妙的賤事


啊~真對不起~我失態了



只想說:



你,真的很賤   你,干擾到我


你,別來看我的網誌


你,真的惹到我了



還有,你真的很賤




賤!





別再玩小小世界遊戲



別再連到跟你無關的網誌



別再自以為聰明!




賤!!!!!!!!!!!!!!!!!





我說不出話來了,



這篇網址擠出的"賤"字沒辦法形容我的氣憤




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