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很晚睡了

睡前最後一個印象

看見了早上窗邊的第一道曙光



喂!!你看見了嗎?!(裝兇)






把鬧鐘設定在11:30,12:00,12:30

認為今天應該會睡到這個時候吧

但是...卻在還沒11點時醒來了

爲什麼?! 我嚇了自己一跳吧!!





我夢到你了...

是在一個晚上很多亮亮東西的天空

我又像個小孩一樣的說"哇~~~"

興奮的問你要不要出去散步

去一個你不知道的地方



那是小時候夢裡常夢到的一個遊樂園

去的方法很妙,要搭雲霄飛車

穿越了好多好多高架橋下的行車地道

最後一個大的起伏,差點沒把自己甩出去

你說了一句:幸好你有好多雙胞胎

怪怪~




在買票一轉眼之間

撇見你坐在小朋友投幣式的遊戲機上

坐在那台飛機的機頭,真的自以為長大了

我索性坐在隔壁那台像是摩天倫一樣的遊戲機上

限10歲以下乘坐

果然上不去,於是,你笑翻了



說你笨,我自己笨多了

趕緊跳下來,

從口袋裡拿出剛買的票

叫你快一點下來,又補了一句:我們是笨蛋嗎?

你笑了,說,是胖子



右手拿著票,卻對你伸出左手

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卻聽見自己對你說:手手~

那是想要牽手時候的習慣。。。



轉頭看我,沒有遲疑

馬上牽起我的手,

然後說:動作這麼慢,果然是胖子!

我笑了。。。





一瞬間,我醒了~


被自己的夢驚醒


伸手探了探床邊的大紅手機


沒有未接來電,


心裡有股難過與失望


但是卻思索著剛剛那場夢


人心好複雜。。。





~你說什麼時候北極星會掉下來?!你說什麼時候地球防衛隊會保護我們?!你說什麼時候要跟大學教授要初吻?!你說什麼時候會有亮亮的東西在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