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是胖貓咪的19歲生日

人家說9是個轉折 逢9必衰
所以千萬不要大肆炫耀!!

早上免不了的9點的課還是得起床
張開眼的那一刻
在心裡跟笑面阿潘說:

今天是我生日口不口以放我一天假?!

但是他似乎不買我的帳
鬧鐘還是響了!

鬧鐘?! 是鬧鐘聲嗎?!
喔ˋ不!!
是我的小紅傳來周董悅耳的"晴天"

打開了寢室門, Celle-ci !!

阿阿!!是阿光!!

不管剛起床是不是個爆炸頭
不管眼睛是不是依舊迷濛
給光仔一個big hug!!!!!!

帶來了熱騰騰的早餐
大口大口嗑了飯糰
有種溫馨的味道 c'est dousse!

上了笑面阿潘的課
昨晚拼死拼活趕完的final draft
還是靜靜的躺在紅色包包裡
似乎看到期末考成績也靜靜的淌著血
只因錯把final印成first draft!

爲了阿光,
毅然決然翹了兩堂mon cher 敏材的課
<敏材...我是真的愛你的>

也許有一世紀了吧
沒有這樣跟老朋友聊聊天了
尤其阿光之於我還真的是老友呢
就是從國中開始了不解之結!!!!


真的很謝謝胖光大老遠的騎著小噗噗來中央
還是一大早很冷很冷的來
Merci beaucoup ~


等級: 感動到胖貓了啦
這是好久以前的我和胖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