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翁肥說了
用冠詞的時候
所謂定冠詞就是談話雙方都知道的"那個"

翁肥舉個例子
有一天去舅媽家吃飯
就就對舅媽說:
"你去那裡買那個來煮那個"
然後舅媽就去菜市場買了魚來紅燒

今天早上跟加號爸爸說
"ㄟ,你可不可以把那個拿給我"
還沒說那個是什麼
親愛低加號就說了
"你說隨身碟喔!"
Woops!你怎麼知道?!

有種令人會心一笑的感覺
加號爸爸真的很了解我ㄟ
很多很多事就算不說
他會都知道我會做什麼,說什麼

可是...
總覺得自己還不是很了解加號爸爸ㄟ
好想好好瞭解他喔
好想對他ㄧ直好好,好好喔!!

親愛低加號爸爸!!
好愛你喔!!

<今天開完會又去圖書館看書,11點了才回來,
打電話給加號爸爸才發現原來他睡了...
以後要早點找他才是,一天跟他斷聯,
心裡就覺得很難過...>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當你牽著我的手,讓我親口對你說"我願意">


等級:小貓很想很想一直待在主人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