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物法迎新真的很棒
我們學弟妹真的都嘛讚不絕口
<除了挑剔住宿很"傻眼">真的超棒!!
也多認識一點我家的狄米吹
而且,真的人超棒的
都生病了還這麼盡心盡力滴照顧咱們
小妹好感動好感動喔

夜教<試膽大會吧>時候雖然沒有給我太大的"安全感"
心裡還一直擔心你會不會帶我們走錯路
但是還是肯讓我緊緊的抓著你的手
<還在想你到底是不是在發抖ㄟ>
在公共澡堂和村口小山丘尖叫的時候
還有人幫我合音,陪我一起嚇
真的很妙!!

烤肉也是第一個坐在火爐前
夾著肉片翻阿翻的
完全不擔心流汗的時候防曬乳會不會掉

還有第一天撐的小花傘
真的很給他"櫻花"呢
超好認的,
而且也很漂亮
造型100,整體滿分!!


第一次有所謂的"直屬"
真的讓我很開心遇到了咱們的小吹吹~
<好像小女生那樣的可愛>
最強第三隊<嘿>

在此特別表揚咱們三小隊大廚: 冒汗 , 放射男: 擋修 , 主輔:小吹吹 & 屁后
,還有所有的小隊員!!
小妹我真的好開心呀!!

第一次有所謂的"直屬"
真的讓我很開心遇到了咱們的小吹吹~
<好像小女生那樣的可愛>
最強第三隊<嘿>

在此特別表揚咱們三小隊大廚: 冒汗 , 放射男: 擋修 , 主輔:小吹吹 & 屁后
,還有所有的小隊員!!


等級: 超棒的,猛棒的,超白的, 狄米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