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14年是充滿感謝淚水與笑聲的一年。

這一年中,實現了很多願望。

其中一個,就是每年生日時候都會私心為自己許下的大大心願:希望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

這心願或許極微平凡,但卻也極為珍貴。

從18歲生日以來便這樣許下的願望,沒想到,運氣極好的我,在10年後就達成了這個以為難以完成的心願。

希望以後日日月月年年都能真正發自內心的笑著。

 

 

這一年,做了所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很自由地,不太有勉強地,幸運地。

 

去年媽祖籤上寫了,2014年學業就算沒有進步,但也不會退步,保持原狀也沒關係。

感謝媽祖這張"不會不進則退"的鼓勵籤詩,

這一年,文思泉湧地在自我枯竭之前寫完了鏡花水月,以為是不可能任務的論文。

沒想到還算大受好評,拿了個高分,眼眶努力hold住感謝的淚水,研究生活終於在老師們的恭喜和鼓勵聲中謝幕了。

淚水,不只是感謝綺玲的指導,更感謝她的陪伴與支持。感謝她一路上給我的鼓勵,幫我渡過辛苦的那些闇黑泥濘的日子。

這是一個"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的概念"。

 

去年約定要在一起三生三世的男人,2014年,我們都說了,應該可以在一起八輩子。

這年的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牽著這個2015年要改口喊他"老公"的男人的手。

那是一年365天都暖呼呼,厚實的手。雖然夏天有時太熱,但恆溫的愛情卻異常美好。

感謝老公無私的愛,把過去悲傷的淚水化作此時我眼底充滿感謝.充滿愛的溫熱。

惟有你的溫暖單純,才能讓我發出無限放大的笑聲。

 

 

也感謝所有陪在我身邊的友人,這些日子,我的生命確確實實地因為你們而更美好了。

感謝你們用肩膀盛起我的悲傷,也用祝福的笑容讓我的幸福綻放。

 

2015年,還是想要任性地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

工作,友情,親情,愛情,旅行。

雖然已經預見了這件事情的難度,但期許自己,為了身心靈的自由不拘束,能更變得堅強。

 

--

一個人走,走得快。兩個人走,走得久。

 

路還好長,可是我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