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又要離開,總是忐忑不安。

也許是生活,也或者是課業。

但這一切都其實還好,如果有你在身邊的話。

 

之前和小康聊了天,又想起達書大四那年老掛在嘴邊的:lonely fighter。

沒錯。

該當個孤獨戰士。

其實,我早就在學習一個人獨立。

學習有你卻沒有你的生活。

 

那天晚上車裡的radio偶像劇般的響起這首歌:劉德華的因為愛。

第一句歌詞,就讓人鼻酸。

是的,我要走了。

可是依舊太害怕。

怕這些都是假的說過的話都是騙人的然後醒來甚麼都沒了。

 

我很明白,

一年的不在身邊能有多少空白 多少失落 多少錯過 多少眼淚 多少寂寞。

然後就會有多少的說不出口。

 

 

兩個人之間,時差根本多過六小時。

 

 

 

--
Darling 你將要走 看著我的眼眸 記住我的笑容和我的溫柔
如果真的要走 請你不要淚流 因為我的愛 已隨你遠走 在你左右

* 讓思念去想 讓回憶去講 分離不可怕 因為我有愛
# 讓思念去想 讓回憶去講 分離我不怕 因為我有愛

再長的時間 我等待
再遠的距離 也不能 把你和我分開
Oh Darling Darling

在離去的時候 將我放在心中 當我閉上雙眼 帶走我的玫瑰
Darling 你將要走 我會永遠記得 分離不可怕
因為我有愛..Oh 因為我有愛..Oh 因為我有愛..Oh 我會記得

Repeat * # *

讓思念去想 讓回憶去講 我永遠記得 分離我不怕... 只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