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在不同的時空,記下了這一句話;

一年多後,卻讓我在電腦螢幕前哽咽。

我無法睡,似乎已經要成為常態。

我好疲憊,好想大聲疾呼:我要原來的我。

 

 

太多事情,打了勾勾卻沒有做到。

不是做不到,是沒有做到。

中文很奇妙,換了位置也換了意思,

對於下面這一段話,換了時空也換了心情。

 

也許,真的沒有恆久不變的道理。

脆弱得不堪一擊的人心。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無意間看到一句好話:


"我不是擔心你對愛情的忠誠度,而是煩心別人對你曖昧的態度,

在愛情裡最重要的是要給對方一份安全感,這也是一種責任。





( 筆記 )





忠誠度,其實跟安全感是兩回事。


重點是對方感受到多少。


別讓自己的粗心大意,讓對方以為那是不在乎。


對於愛情的認真度,不是自己說了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