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郭亭慶祝一下生日,

207咖,約在市政府站來去吃NY貝果!

 

------------------------------

蟬在夏天唧唧唧唧的唱歌,

螞蟻揮汗如雨的搬食物工作,

唧唧唧唧,嘿修嘿修。

拉封丹寓言。

-------------------------------

 

話題圍繞在"感動"與"蟬和螞蟻"裡打轉。

註定沒辦法表現感動郭亭是朝九晚六的螞蟻。

唱歌唱到燒聲的蟬是一直不寫出中文自傳的妹。

還有一隻想要當螞蟻但找不到食物搬的婉鈴。

郭亭說,我不是這個故事裡的角色,

也許是某個寓言裡的驢子或是烏鴉。

 

 

說一不能只做一。

 

記錄下來一些不懂,但卻想要去了解的事物。

我也想要努力。

 

 

妹的愛之物,愛之課,還有愛之blablabla。

原來一帆風順要寫成直的。

 

其實,我也想當隻螞蟻,

但好像還只是隻驢子,說一永遠只做一。

 

 

要怎樣表現出[企圖心]?

把目標換成數字。朱利亞小姐這樣說。就是郭亭。

當了螞蟻之後,都用英文稱呼,

可能感覺比較國際化。

 

出氣室讓我覺得科技始終來自於人心。

但心裡暗自猜想肯定有隱藏式camera。

 

 

然後過幾天我會去買bonjour tristesse。

要看再跟我說。

 

生日快樂捏。希望明年也可以這樣跟你說~^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