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找了去參加movie maker 的演員甄選,

當初劉元娜在發傳單,就覺得蠻不錯的,

只是很可惜面試期跟公演衝到。

沒想到,寫了封逼信給他們,他們居然願意為我們多延一天。

 

 

一進去面試,五個考官,四個我認識。

大四就是個小小世界,湊阿湊的活動人都會湊到一塊。

大家無厘頭的搞笑面試,害我也認真不起來。

四個女生角色:氣質美女,運動型女孩,天然呆,老大姐。

真是嘖嘖嘖的完全沒有人叫我試試看"氣質美女"。

merde,不說話倒是有點像啦!

唉~幸好貧僧對這類的事早就看破...阿彌陀佛。

 

跟布丁對戲,都會不由自主的認真起來,

恩....應該說,會認真起來想要跟她吵架^^"

沒辦法嘛~她也堪稱戲精一個,兇起來的眼神真讓人@#%%^!

可惜她公演戲份很少,多一點的話,她一定可以為公演多添加些張力!!!

 

 

喔,話說令人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媽呀我居然錄取"老大姐"角色。

下星期二就開拍,還約個早上5:50!

睡夢中我還以為我聽錯哩!

一百年沒那麼早起過了!!!

喵的哩,我要演電影了!

雖然是校園電影,但也是夠令人傻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