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演,結束了。

最後一天演出,宗倫在大家面前精神喊話:花茶都準備好了,就喝下吧!

看來大家都跟夫人一樣,很在乎花茶的溫度,

趁熱,雖然大家都喝了都有點燙嘴,有點累。

公演,從去年十月開的一籌開始,

我們籌備了至少半年。

而我自己,從當初的編劇到最後的演出,

我所做的,清楚的呈現在大家眼前,

但是,其實,在我身後,那些默默推著我們向前走的黑衣人,

才是最大的功臣。

 

在大學的最後一年,居然還在自己系上認識了新的朋友,

這樣說來可笑,但也難能可貴。

要說我們這一屆甚麼時候大家同心協力跑過甚麼活動,

我想,就是幫我們抓住花茶最後溫度的這個公演吧!

 

 

編劇組的達書美哥還有外掛的導演兼打雜阿湘,

國外的欣芸詠蓉蕭瀟,

還有還有參與演出的另外兩大要角妹跟小康,

我們這幾個,從劇本的取材,初稿,到最後一刻的不斷加戲改詞,

讓我們的劇變的更加豐富更加深入。

還有超強的美宣組,我們的劇海,酷卡,節目本,大精緻,是個適合收藏的好東西。

公關很照顧演員臉蛋的拉到了植春秀的化妝贊助,

還碰巧的遇到了一個跟我同姓的彩妝師姊姊,話說有可能是遠親,

桃園人,還有我爸跟他爸的名字似乎是同字輩的。

最後最後超感謝我們的服裝組,阿梅阿芳跟娜娜,

雖然你們粗暴的扯開我的女僕裝,然後整個被你們看光光,

但是吼,好啦,算你們賺到啦!

不過我超感謝你們讓我克服時間還有許多困難,美美的出現在舞台前。

還有還有那些舞台上的黑衣人,

特別要說一下我們寶貝JR跟鍋貼,

前兩天一直不太舒服,他們還超好的來我家幫我按摩,是大牌才有的專屬按摩師喔!!

高睿最後雖然梳了個賭神的油頭,但是辛苦的他也是採買借道具好多趟呢。

舞會的大家,很開心大家一起學了支宮廷舞,讓我們的戲變得更出色,

然後大家都一仙一仙(台語)很漂亮,

但大家都很明白這樣的美麗是時間和汗水換來的。

 

 

喔對,一定要好好個跟小康說聲歹勢。

今天居然真的打了她巴掌,我想我們都下了一大跳。

耳尖的人都聽到了,啪!啪!兩聲。 

距離沒抓好,我超愧疚的,對不起啦!

喔對,還有我的boss李欣妹,你的"搏命演出"我們都看在眼裡,

我很努力的不要把你往音箱位置推去死,超害怕你就這樣順水通舟演成一頭撞死的死法,

那我可能當場會笑倒掉到台下去。

還有朋友跟我說你們兩個跟我武打戲真的很可憐,我都把小康跟你丟好遠。

真SAD,你看你們演技太好了大家都信以為真。

還有還有我們的布魯諾先生宗倫,你今天野獸般的把我抱倒,

我男人都說他吃醋了啦!

但我都偷偷跟他說你那瞬間偷跟我碎嘴的事情,

馬的,妝濃又不是我的錯嘛!

 

昨天的演出意外頻傳,

看了兩天的朋友還問說今天怎麼沒把墨水瓶滾到桌子底下去,

merde,地毯沒滾平,墨水瓶滾走,信紙飛走,這都不是我們的錯啊!!

可謂是無法避免的天災人禍。

 

我幾個朋友都對小康演的女僕讚不絕口,一直說:好可愛喔~

明明是我朋友,居然大膽在我面前誇獎別的女人,可惡可惡,宅男!

我也想要無辜可愛,

merde,就算我畫了個大濃妝,也是可以說我可愛的嘛~

忌妒心很強吼我~

話說你的法文腔調他們也是大大讚賞喔!

她講法文好好聽喔ˇ~  有人陶醉的這樣說。

 

 

沛恩昨天從台中上來看我們公演,

超興奮的討論很多戲碼阿,講了很多笨蛋事,

然後她很可愛的做了個手工不織布卡片,

一針一線的繡字,讓我想到"慈母手中線"。

1ya也來我家閒聊一陣子,

超難得的在中央三個人聚在一起。

然後我超開心的因為她今天也來看我們公演了!

 

阿湘說,看到我們公演成功有種懷胎十月的感覺。

真的,那種懷胎十月的感動都不禁讓我們三個主角偷偷喊她一聲:媽!

終於。

 

 

公演的期間,學到好多好多。

結束的瞬間,也得到好多好多。

 

法語在臺協會的先生誇我很棒,這種肯定讓我超開心。

第一次收到花,感覺很特別。

我男人偷偷瞞著我偷偷帶了我媽我妹來看我表演,就坐在我正前方,是我眼睛定位的方向,

邊演邊感動,最後謝幕的時候,一瞬間,有了想哭的衝動。

狄米吹的大擁抱,是個很大的安慰,希望大家也能像他喜歡我們的戲那樣的喜歡。

立忠雄哥磊哥重灌卡車盈盈marc主洵黃柏瑞大餅水蜜桃猴子圓圓阿湯寶寶eric小方小兵小J還有很多blabla說不完的人,

但是黃柏融的出現才真是讓我嚇了最大一跳,一百年沒見到面就頂著妖孽妝真是不好意思。

喔對,Tanguy要我別殺他,他要給我九十五分這件事一定要記下來,他還拿我扇子玩得很開心。

 

天阿,我的無敵超長公演文在這樣下去應該會寫不完。

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了,只能寫下這麼一點點。

 

最後,用咖啡豆開場的那句話為這篇冗長沒有重點的公演文做個結尾。

我們將這最完美呈現的演出獻給永遠的天使,顏裕峰。

他是我的前牛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