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很喜歡看書,然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有點厭倦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

因為,順著文字軌跡游走的眼睛,常常讀不進心裡。

我記不住細節,就像我永遠記不住我到底近視幾度一樣。

而讓我記住的那些,都是一些不斷在腦海中重複播放的片段。




橘子,我妹喜歡上的一個作者。

而我只是純粹的喜歡上他書的封面,

還有白底上印的簡單幾個黑字。

不知怎麼的,那幾個字,就像跑馬燈一樣的在眼前不斷閃過。



[可不可以有一次,哪怕只是一次也好,
     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而,是為了想見我]










----------------------------------------------------------------------------------------

有沒有這樣一個時刻,是你突然很想很想見到我? 我問。

還好吧。 聲音順著風被吹來。

於是我想到這本書名,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