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去逛了小朋友們的網誌,

喔,小朋友其實是指年紀比我小的朋友。

喔,是小海啦。


然後他之前提到我的那篇網誌,居然是在我生日那天po的耶。

偷偷好開心喔,雖然我想只是個巧合,

但也算是個遲來的生日禮物。



雖然不是個populaire的人,

但記憶裡有那些幫我過生日的點點滴滴,就是會特別印象深刻,

像我的十八歲,十九歲,二十歲,每一次,都有令我感動的驚喜。


二十一歲,待在國外,對於生日,也是夠印象深刻的了。



話說今天是momo的生日,雖然已經在他板上po過文了,但在這也順便以祝他生日快樂作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