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MR Hypollite的課,不停搞錯作文的主題方向,

然後整個就是頭痛到不行,

自怨自艾的想著自己真的很爛但又不願意認真。


回到房間,看到李欣妹留給我的留言,

說是收到我寄的明信片了,

還故意跟我說狄米炊跟她們說畢業家聚算她們一份,

然後炫耀我回不去吃不到。

偷偷的在心裡硍硍硍的一下,

但還是很想念台灣的大家。



默默的開始下麵,把昨晚弄的咖哩弄熱。

麵攪咖裡還真不是我以前愛吃的方式,

但也就隨便了。




自己邊吃咖哩麵邊開了pps看"這裡發現愛",

難得會喜歡上仔仔,他這幾年果然有成長。

很機的看了第八集,跟上台灣最新的,

男女主角親親我我,好不讓人眼紅。

很有爆點的一集,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以後,

呆呆的盯著螢幕三十秒,

覺得我真是他媽的空虛。




只不過是外窗沒有關,明明裡面還有暖氣,

怎麼會冷到直發抖呢?









怎麼會這麼寂寞這麼空呢?







關了外窗,又讓寢室重回黑暗,

上去找JR借了茶葉,

原因是今天咖啡喝太多了,再喝恐怕頭會痛死。



發現原來有時候,房間裡有兩個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像也沒那麼冷了。



我說我看了這裡發現愛,

還說很好看,我說她想看的話我們可以再看一次。

於是下了樓,又再看了一次。

然後JR裝了我的咖哩配飯吃。

還問能不能再吃一點。

偷偷的很開心,這世界上也沒幾個人吃過我煮的東西呢。




連續劇結束後,

開著ptt,繼續跟笨板的進度。

JR在一旁看著我從bfm借回來的漫畫。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馬上就十二點了。

她跟灰姑娘一樣的說12點了該走了,

還說要變成老鼠還是南瓜。

我想甚麼都行,如果是我,只要不要變胖就好。







但就是有種特別的感覺,

尤其是當一個人感到寂寞的時候。













有時候,找人陪,是不甘寂寞。

但真正寂寞的時候,

如果有人陪,就不會那樣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