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Galette des rois 的日子,

跟JR散步去會場,

不知道到底是2點還是3點開始,

那就估計兩點半到好了!


今天天氣真好,JR同學畫了眼妝,

一早來給我看的時候,

(說是一早但也已經12點半了)

我沒戴眼鏡看什麼都灰濛濛一片。

但媽呀他的眼睛還真大,

可惡,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大眼睛還不肯張開,

要那些小眼睛怎麼辦嘛~哼哼哼


不過說真的,畫了眼妝的真的很不錯,

來去妖豔路線吧~我喜歡~

偏生這傢伙就是不肯跟我在一起。

都說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雙插頭。


喔,都口不擇言了。



回到正題,反正我們就走到了la mairie後面,

以為是上次那個場地,

默默的把門推開。


一個老先生blabla的說著我聽不懂的法文,

然後跟我握了手什麼的,

胡亂的聽了一會他說的話,

媽呀,搞錯了,

這裡好像是什麼法國伊斯蘭教什麼鬼的場地,

糗大。

跟他說我好像搞錯地點了,

說了bonne journee之後,

快閃!





默默的經過一個以為是喪禮的場地,

超害怕自己又胡亂的闖進去,

如果是我們的場地那最好,

不是的話,

我們到底要不要也禮貌的去跟場地的"主人"說再見?

喔,太囧了,無法想像。

還是打電話給裕峰好了。




我們的場地還沒開門,

裕峰跟達書的famille都在前面等著,

有個小兒子叫Quentin,跟小簡的名字好像是一樣的。

他瘋狂的幫他哥哥(我也不清楚,一個黑人小夥子,感覺人很好)身上的東西打結。

或許是一個愛打結的怪癖吧,

這也是沒什麼的,

就跟我愛買包包一樣,都是怪癖的一種。


(聽起來好像是自己再為自己辯解,

 喔,沒錯,我是在辯解。買包包又沒關係,就跟他打劫又沒關係是一樣的。)


反正玩到最後,

裕峰的air force 1 被當成rugby被三個大男孩傳來傳去,

還被打結打得很誇張的綁在牆角,真皮。

pauvre Hugo~





先跟日本女孩們一起玩了一個有趣的卡片遊戲,

跟心臟病很像,拿到一樣形狀的卡片要搶中間的木棒。

還有特殊牌的功效真讓我吃不消,

想要買回台灣玩,但聽說要20歐。

大哭。


話說秀一郎的褲子真的,太。酷。了。

每次他的出現都會吸引不少好奇的目光。

到底是怎樣的傢伙,可以穿著一件粉底紫花紋的褲子出門呢?

怎麼想也想不通。





家爸家媽終於來了,

桌上排滿了好多好多的蛋糕,就是今天主題的galette~

開心的跟Domi在一旁yumyum的說好餓。

不好意思自己玩遊戲把他們晾在那,

只好跟日本團說再見,來去跟家爸家媽玩別的遊戲,

但其實好想繼續玩喔~




跟他們玩了個奇怪的遊戲,

在一個大大的方型木盤框裡,

要用底部的橡皮繩把圓圓的小木塊,

從自己的地盤,穿越中間的小洞彈到對面的地盤,

先彈玩先贏。

一向最不會玩遊戲的呢,

連續輸給Manu跟Domi,

但真的很好玩。




玩了好幾種遊戲,

還有一種印象很深,

就是一個很多洞的檯子,

上面有小球,放小球的框框用繩子牽著,

我們要藉由控制繩子,不讓小球掉到洞裡。

培瑛在玩的時候,很壞的"呼"的一聲嚇她,

但自己真的很爛,噗通的小球都會掉進洞裡。




還學了一個新遊戲,

中文好像叫什麼抓豆子的,

很難解釋的遊戲,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反正是個動腦的遊戲,還蠻好玩的。





當大家開始吃蛋糕的時候,

我跟我家爸玩這遊戲正玩到難分難解,

硬是不去拿蛋糕吃,趕快結束,

結果還是他比較厲害,多贏了我4顆豆子。



很sad沒拿到蛋糕裡藏的 fève,

人家也想當reine嘛。

喔但真的很好吃耶,

太慢去拿了只吃了兩塊好可惜,

應該要拿一整盤的~




5:00準時幫JR唱了生日快樂歌,

台灣人就要過台灣時間的生日嘛!

最後還找了培瑛兩個一起再幫她唱了一次,

旁邊的德國人不懂我們的行為,睜睜的看著我們。

JR很開心。





最後還是跟JR走路散步回家,

她一直說我很sweet還陪她走,

但其實也沒那麼好啦我,

只是覺得散步也不錯而已,

越講會越害羞~








回來不知怎麼的累了,

吃完飯,倒在床上動也不想動,

心情其實很好,但不知怎麼的還是有點悶,

快要睡著的時候,有人怦怦怦的敲了我房門。

聽到一群北非人的聲音,

管他,一定又是沒甚麼大不了的事,

就裝不在家吧,好想睡~




這一睡不得了,我睡到晚上11點才起床。

剩下一小時,JR同學法國時間的生日。

頭暈暈的還伴有在非正常時間睡覺導致的起床氣,

趕快來畫張卡片給她。

畫的出來最好,如果趕不及12點,

也就只能明天一早再給她了。



11:56 終於畫完了。

砰砰砰的跑上樓,

咻的一聲,從門縫塞進去,

我是生日老公公!

超害怕她會突然開門,

一定要逃走。






呼~不知怎麼的像是做了虧心事一樣,

回到房間發現心跳好快好緊張,怪了。

裝做沒事開始洗衣服的時候,

她來敲我房門了!

媽呀真害羞,她說她好感動,

顆顆,都害羞的說不出話來了,

有感動就好,目的達成!!!!!!




話說我逃走的時候,怕被發現有人跑走,還特別放輕腳步。

可惡,居然還是被發現了!!


莫非是太胖了?!

我想不是的。

一定是我拖鞋太大聲,一定是。





偷偷很害羞她給我抱抱。

女孩子軟軟的真的讓人很害羞。

最近太需要擁抱了,以至於感到好溫暖。


可是,她不答應跟我在一起還是讓我很受傷   > "<

雖然這在台灣是個不被祝福的愛情~

但我們還是可以在法國簽個pacte就在一起的。


哈哈,胡言亂語。





親愛的JR同學,今年也要開開心心的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