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什麼   蔡依林


能感覺你手很暖和 能感覺你是特別的
當我的手被你牽著 在街頭在風中放縱

隨你到世界最盡頭 隨你上山去放煙火
當你唱著 生日快樂 我感動 你讓我受寵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今天起我的心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 輕輕的 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說愛我)
我只想知道你愛不愛我(怕什麼)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要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我肯定你是愛我的 我肯定你是認真的
你會愛我天長地久 全世界為我們祝賀

Repeat * 







很喜歡首歌,但不自覺得會跟著悲傷的步調走。

慢慢的消失在時間流裡。





跟法國人說到自己有個男朋友在台灣的時候,

就會有人驚呼:那你們不就分手了?

或者:台灣?那麼遠!一個人在這多孤單,法國人比較好啦!

甚至是:唉呀,男人寂寞都會再另外找的啦!



但其實,一年的時間,真的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一個人的心,是不是真有他們口中那樣脆弱?

不管是我自己,還是在地球另一邊的他,

我們還是會相愛吧?!





我家媽聽到別人這樣回我,

她反問那個人,

如果是你老婆出國一年,那你還愛不愛她嘛?!

他朋友聳聳肩,什麼也沒說。





我不懂他的意思,

聳肩,那是個多麼模糊的回答。

就跟有些人總取巧的回答:

  你說呢?你說是就是囉~




什麼也沒回答,

為這個問題的答案又多沉重了一分。




到底該怕的是什麼呢?

其實怕的不是所謂愛不愛,

而是當對方不愛的時候不知道對方不愛了,

或是當對方很愛的時候不知道對方還很愛。




感情這種東西,

我們時常說: 愛不是成天掛在嘴上的。

但其實,


"感情需要用言語來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