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二日,六,天氣晴。

我們郊遊去。




又睡到中午,

沒開窗,都不知道太陽已經升起。

JR敲了我門,

說今天天氣很好,想出去走走。


天氣很好?我怎麼不知道?

喔,我沒開窗。




她瘋狂的捲開我的外窗,

"你看你看天氣超好的!出去走走啦!"



喔好吧,那我們去河邊。

我說我要穿新衣服。


打扮了一下,我們就出門了。




決定還是先坐公車過去,再走回來。

害怕太陽就這樣離開了。




在大教堂後的公園坐了一會,

吃了帶來的食物,胡亂的拍了照,

喜歡今天的藍天。




說要走到河邊,走著走著,

在一個高高的平台上坐了下來,

躺了下來。

這樣看天空很輕鬆,

藍天很自由。




像追逐太陽的夸父,

我們追著陽光一路來到河邊。



下了橋,兩個中年男人一藍一紅跑過我們面前。

我們不像他們那麼熱血,

只想好好享受這難得的陽光。

或許這也是會胖的原因之一。



坐著,聊著,鴨子飛著,魚在水面跑。

看大狗小狗遛他們的主人,

看一藍一紅不知道要跑多久。



就曬著太陽,時間一下就過了。


他回家了,太陽。

我們也要走了,慢慢的從河邊走回家。




不小心走到奇怪的地方,

但都還能走回來,

或許是陽光賦予我們這樣的冒險精神。






不開窗,

不會知道外頭的天空有多藍,陽光有多耀眼。

不迷路,

不會找到新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lle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